daybreak

© daybreak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影日谷】

#ooc

#烂梗

#bug可能

这三人真的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^q^





“谷地同学,请给我们传球!”

她笑着回答——“好的!”



——每天都重复着这样的对话。



部活终于结束了。谷地揉着微微酸痛的肩膀,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。



理所当然地,排球部的众人又一次来到了坂之下。

“这里的肉包很好吃喔,谷地同学。”

确实看起来很好吃……

谷地刚想去买,两个冒着热气散发着香味的肉包就“啪”地出现在眼前。

“诶?”

“呃?”

“喂影山你居然抢我的主意!”

“绝对是我先想到的你这呆子!”



……呃?所以说——

“到底怎么回事……?”谷地歪着头不知所以然。

面前的两人听到谷地的疑问后停止了争执,视线移到谷地脸上,“非常感谢谷地同学!!”

“你每天都陪我们训练。”影山认真地说。

“还在海报里把我画得那么帅!!”日向笑得很灿烂。

“所以,这是我们请你的包子。”



呐,你们知道吗?

正是因为你们,我才能找到我想要做的事,才能像这样过着每一天。

补充和记忆那本排球笔记也好,陪你们练习也好,给你们补习也好,看着你们互骂呆子也好,为你们配合成功而欢呼雀跃也好。



都是,都是我重要的宝物啊。



我才该说——

“谢谢你们!”



谷地露出爽朗的笑容。
评论(5)
热度(32)
2016-02-07